Followers

Monday, May 2, 2011

老公、猪猪的样子好得意丫 ^^
么么么~~
拍了他的猪样下来的
给他除料..哼
一直抱着我睡觉、我也跟着睡着了
今天和老公在一起差不多有8个小时料~xD

肚子饿饿
和老公去吃东西
我吃那个叫什么番茄鱼片蛋的
吃到要死 == 
老公已经帮我吃了差不多一半的饭了
结果...连喝的也要他帮我吞完 ><
有点心痛
啊哈哈~涨死你了

过后去A打机

回到家、睡觉睡觉睡觉


偷懒、没去补习
哇咔咔、和家人出去吃饭
看到咕噜肉、都作呕 ==
又是番茄
哈哈


我是有后悔没去到!
琪、忍是最好的 =)


我们是忍者 =)


某人..
Mou gam hao jin lar lei


Dear~
我们很平凡、
也很相配 xD




Fucking perfect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
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

小人、

有事直接奔主题、

不要拿你的无知、

挑战我的黑名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