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6, 2011

爽死料~

22.42分.

刚回到家 =]
7点多和茹茹出去
她来载我
坐她的粉红小绵羊 xD
然后去琪家
我爸很顺摊~他给叻
在那边聊到10才走
他爸真客气

我们坐在琪家外面的石椅上一直哈拉
好舒服的感觉~
一起看星星、好美
什么都聊一番.. xD
然后三座一起来
绕草场兜一圈
我和琪死拍照
死人Flash light弄到我的眼都 @@


琪又不拍哦 ╮(╯_╰)╭


经过的人一直看我们 xD
茹就很专心的驾
很爽呀
我爸又没吹我回家 xD 嘿嘿

琪的狗发癫、恐怖
一直舔我
一直要吃冰的 =.=





然后去long gai
去Westlake long一个圈
本来想叫Baka、最后都是不要了~
然后去茹家、她回家上厕所 ><
她的狗好凶 ==
茹关它进房 xD 哈哈
家乱乱抵喇~我不介意的

然后到我表演的时候了
哇哈哈~我架到很稳的
想去去状皇园那条路的
没什么车、路比较宽
哪懂一进去、前面有蓝色灯一直闪
惨、有Blok !
我还傻傻的问茹..【前面是不是有blog哦?】
哈哈
我立刻转、吓到茹
她怕我炒
可是厚、我转到很稳的
茹赞我涅~哈哈~暗爽

下次再来 xD


我不乖、坐摩多
给人骂骂料 T^T




一路走來……初心不變的朋友有幾個?

我不知道

我知道
佩茹、慧琪
对我是真心的 =]

让我们的友情一直维持下去好不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