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2, 2011

搞屁丫
一大早要去补习
Adds Maths !你可以不要那么难么 ><
我不懂你的心 =3= 
哎哟、洗澡去
拿埋我的Netbook一起出 =)
和琪在Crazy吃东西上网
哈哈哈



我发觉厚~
我和琪都是很会瞅仔的 xD
补习时候
一直和他们两个玩
Ms lai 的儿子=)

我们一直在画画
教写字 xD
都不知道我们两个是来补习还是帮Ms Lai看孩子的

我画了个 问弟弟是什么来的
他说 : I Love You
哈哈、厉害 

救命呀!有賊呀!是「她」.... 偷走了我的心❤


胡玮权
你偷走了我的心 :$  :P


啊拉啦
晚上没跟家人出去吃吃晚餐
原本在犹豫着
因为刚睡醒
好懒的说
去 ?不去 ?去 ?不去 ?
算了
都是不去了
结果········现在肚子饿料 /.\
犯贱、有东西吃都不吃 xD
哈哈


是时候去 K sejarah了 =]


Last 5 Days  ♥




···································································
新娘: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么?
新郎:你上辈子就问过这个问题了 =)

有浪漫没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