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6, 2011

Netbook 到手了 !! =D

Finally !
Netbook到手了 =D
OK 啦~
比我想象中好看 =)
虽然有粘着 1 Malaysia =3=

Woohoo
拿的时候很低调的
没有表情的
感觉上就是 [Netbook罢了嘛 ╮(╯_╰)╭]

回到班
兴奋喽 xDD
开心到死
哇哈哈
免费的窝
当然开心啦~~

说免费一个月上网
结果..要Wifi
Suck !
用Wifi上全年免费不用钱都可以啦 ==
衰是衰我没Wifi  , LOL

哇靠
不懂谁濑屎 ==
将会选地方的咩
正正我们班的前面
臭到鬼将



想吃这个
听别人说
绿茶味的
没看过、哈哈哈

A不在
B就会理C
A在
B不会理C
A和B
不要忽略了C好不

都在我预料之中
我都预佐葛喇..
习惯就好=)

我以为我不再是一个人


··························································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