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2, 2011

火爆的一天 !

啊啦啦啦
气死我了
好Heng啊 !
火爆!
粗口一直Bla bla bla将出
不过是给自己听的啦 ==
很小声
自言自语 ==


因为很不爽某些人
因为很不爽老师
因为很不爽Sejarah !
Fuck ! 难到死
全部拿到纸都在睡觉 ==


我忍人是有限度的
不管你是谁 !
几好的朋友也是
我都会很直接的当面和你说
你要知道我的性格 =)
最好想想自己在做什么


不要讲我那么多东西
有本事你来读 你来考咯 !


关于运动的、音乐的
我有那个天分
读书 ? 听到就烦 !
某搞我 !


谢谢你们听我呻 ><
哈哈哈


··················································································





Uncle !
你可不可以不要穿着条底裤就在外面晒衣叻?
本小姐还没有出嫁的 -.-





话说昨天
我爸过后兜回来拿东西
再次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我说不要
过后口痒
叫他等我 xD

去了巴刹、去了华隆
去了新街场
兜了一个小时都有了
没东西吃
最后···
还是回来家后面吃 =3=
一下车
看到4只狗、其中两个在嘿咻

然后
真是黑仔
遇到家盈 /.\
还要对着她吃饭 哈哈
我奇怪..怎么她姐和她妈进来了
她不知去了哪里
原来原来

在外面录影那些狗嘿咻 ==
LOL .
我真的给你严重Boom 到咯 ! 》《
不过好好笑
Muahaha



我可不可以要这个蛋糕吖 ? =3=

可爱、


Last 4 Days ! =D
································································


晚上、我和女儿在客厅看电视..
老公在书房上网、我有点渴了、却不想动
就说:老公、拿瓶可乐给我..
老公从书房出来给我拿了一瓶、又跑回书房..
这时,五岁的女儿也喊到:爸爸、我也要喝..
老公不耐烦的说:自己拿!
女儿愣了一下、又喊到:老公!!!我又要喝!! x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