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9, 2011

Ipoh 一日游 =)

29/5/2011
4男4女、上怡保

哇咧、昨晚睡不好
太兴奋的关系
一直翻来覆去
不懂搞什么
一睡醒
眼睛好像肿肿抵将开不到眼睛
看镜子、没有肿啦 =)
茹茹、琪琪
你们也是睡不着呗、赫赫

化好妆、拿好东西
去巴士站
meet琪他们、过后老公来了 =)
靓仔咯 xD
人家穿白色你又穿白色=P
第一次和老公上怡保 =P




Yerr !
讨厌纳!
和仇人坐同一辆巴士 !
你们知道的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D
好看好看 =D
搞笑
只是我不习惯带那个眼睛
一直脱脱带带、囧


位子如下
[荧幕]
Baka , 我,Dear
琪弟,佩欣,茹,琪
黄飞鸿,镇
Baka在我旁边死笑
他看到好兴奋
手一打
他的popcorn倒去我的脚了 =.=
某甘激
好看叻~
还说不要跟我们来
你不来包你后悔 !
啊杰后悔了吧!xD

看完了
我们往Parade出发 ! B-)

一直吃吃喝喝买买 xD
破产噜~~~
想到Starbuck
老公就心痛死了xD
他说以后不会再买xD
阿哈哈
 看到家嫂~

Baka好衰
先走人
哼!丢下我们纳
还信息我说 :Bye bye 
=.=

回的时候、上了巴士
我们买的是来回的票
镇说:"你们不可以坐这辆嗒,
你们要坐回来那时的巴士,
要给过钱、那个人肯定会骂你的 "
我们三个几怕丫
我老公说一样的啦
我又不信、最后问了
是可以 ~ 呼 ~~ =.=
死人镇一直在后面笑 !

路途中
我睡觉、很累
可是我隔壁那个人hor
一直弄鬼我...结果、睡不到
Shopping的时候叻,他就没什么出声,没那么吵
人家累的时候叻,他就死在那边吵,死在那边弄人 ==
怪卡来的 :P
吃车轮饼吃到好像小孩子将
整条裤子都是 xD
哇哈哈

回到金宝
去了茹家、等他们两姐妹洗澡
我真的好怕茹的狗狗 ><好凶
Dear也怕、啊哈哈

在茹房
我很累、脚很酸
躺下去就睡
死老公弄我、你别以为我不懂 ! :P




茹家拍的 xD

huiyo
佩欣偷拍了我和dear很多照片纳 ><
坏蛋 :P


去了mamak吃晚餐
挡随便吃
聊是非、xD
哇咔咔、然后又自恋噜
拍照拍照拍照

【我们是街头kaki 】xD

过后回家、卸妆、洗澡、睡觉

喜欢今天 =)
自恋的拍了好多照片 xD
只是欠了张全体合照、囧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
喜欢和老公还有朋友去玩
下次再来呗 =)


我们四个 =)





快乐的时间、就是那么的快过 =)♥ ❤







1 comment:

  1. lol...
    你的字很小...=="

    by the way~
    快乐就好~=]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