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最近不知搞什么的
Blog出问题、 囧
而且有点懒、 =
所以就..没上来

这次认真的
真的要减肥了
炸的、辣的、少吃
每餐吃少点
珍珠奶茶、盐酥鸡、 最好就别吃
我的最爱吖 T^T

要瘦 !
不吃东西又可以省钱喔】
不错的 xD
哈哈
李欣忆、你真的做到才好说

新的华语老师来了
可怜的她
给我们75 , XD
讲话又小声、又不凶 ==
将不行喇..
不然你会被激死的 xD

放学很颠
和乐欣、高佬、还有山顶一直玩
笑到肚子都痛 =3=
吃什么喷什么
上华语节围在一起
讨论鬼屋的、衣服的
衣服放假一定要弄好 ! =D


Fb是怎么了
是很多人上线没错
可是、首页久久才有一次新东西
人都去哪了丫  ? 0,0






好想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


我们不要当敌人了
大家都辛苦
少一个敌人
多一个朋友
将不是很好么 =]



宝贝们、
不管你们怎样了 <3

有事、我帮你 ;
有难、我挺你 ;
有苦、我听你 ;
有乐、我跟你 !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