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今天Sot掉料
在家无端端发癫
死叫
【woohoo ! 明天可以拿Netbook 噜!】
我爸没有表情的看着我
哈哈蛤、然后他和全家人说
【明天不要叫你她起床】
:P :P 我自己醒 xD


期待明天 !! :D

开youtube听歌
然后死在那边唱 xDD
飙高音 哈哈哈
玻璃爆咯~


死人头Baka
和我说他昨天喝酒很爽
想想..我也好久没喝了 =)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叻


···记得去年__First love···
和邓少妹妹、Coco、美琪、等 还有那边做工的啦
玩牌、谁拿到最小就喝
一支一支将dui下去
每次喝酒都会有人叫我停、不要再喝
我没那么差喇 xD
然后喝太多了
站起来
邓少妹妹就立刻扶我,怕我跌
然后走到一边就吐 ><
鱼料
呕很多下
信息啊仔还有ken pui
两个在Fecca打机等我
他们饿
拉着我去ghany 吃东西
我就趴在桌子 == 醉下醉下,有够鱼
两个一直塞我吃酸梅
我死都不吃
然后又跑去 对面 ——Gold label 呕
靠 !
回家路途、仔拉我又不拉好好
然后我整个跌坐在地上 ! ==
我很顶你们的肺
过后,更鱼
不说了 =X
啊哈哈
真的很久没喝料噜
想念它的味道



是不是很好笑 /.\ =3=


晚上没煮饭
新容记
吃鸡扒,其实我不饿
我妹说要吃
妈叫我和她share
结果...
她吃了几口
说不要
全部我吞完 ==
然后在那边tan茶 xD

然后又和妹妹颠 ==
一直扮蜡笔小新说话
死笑
生番婆将 xD

然后我爸对着我妈说:
__小姐 , 你喜欢吃青椒吗 ?
我妈死笑...
Gao siu xD


I love my Family
我的幽默家族 xD
我在家可是很搞笑的哦~
爸妈时常被我弄到笑的 xDD







·················································································································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碰到了甩了你的前度与他的新欢在一起..请不要心酸!
因为某人说:

" 因为自小我們的妈妈就教我們要把旧玩具、
捐赠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