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期待 ♥

耶比
考试已完毕 !
假期已到来 !
开心死 =D
~\(≧▽≦)/~啦啦啦

超期待星期日的说 =)

朋友们、我们去wet噜~
我要看电影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我表姐说很好看呀 ><
瘾我的 =3=
所以、非看你不可 ! xD


带埋老公去
很怕闷到老公哝 ><
当然···我是有问过姐妹先的 =)
嘻嘻


去lost world 就某我份啦
=)你们玩得开心点
谁叫我去关丹 =3=


很开心下的咯
我说没的去lost world
baka说、没你去就不爽了咯
puiyan说、扫兴啊、哈哈
还有机会的 =)

琪、我终于明白你说坐他车会呼吸困难
确实><
有一种味道、很臭、不懂怎么去形容
这辆车、不坐的人的 ><

又是我们一家人的时间了
我们喝茶去
Bye :)

Happy Holiday to all of you!
Enjoy ur holiday ! =D

朋友们
今天心情如何 ? =)
笑笑吧
你笑起来的样子好美 =)






·······························································


交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是什么奇迹、
真正的奇迹是当所有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
还有一个朋友坚定的站在你一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