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台湾美食 ♥ 我爱 ♥♥

草莓

芒果


红豆

龙珠果 



葡萄

绵绵冰 









熊猫~
猪猪

蚵仔

盐酥鸡~~ ♥
这里也有! =D

茹茹、琪琪
有没有流口水 ??!
哈哈哈
快点筹钱纳!
我们去台湾把它们全都吃了 !! xD

我好馋嘴的
什么都想要吃
可又怕肥 xD

我好爱吃冰 ! =D
也超爱水果
所以一看到
我会疯掉 xD


都说了
世界末日
没可能
开始、我信
过后、不了 =)
我只信、我们都是老死的 =)
我们是带着没有遗憾地死

想到啊杰就好笑
那么怕的蛤?
Muahahaha!


21/5/2011
世界末日
再见 ! =)
是再也别见的再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