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8, 2011

说实在、今天真是闷透了 !
8点多就起身
现在蛤、要死料
每次星期6星期日都会无端端惊醒
想到 【死咯、天亮了 ! 做么没有人叫我起身上学的??】
然后又会 【对喔...今天礼拜天 ==】
又倒回去
哈哈哈


真的是吖
兴奋到今天没吃到东西
哎呀呀~
终于饿料噜 xD



还真的超饿的说 =D
哇咔咔


我们三个在各自的家
试衣试衣~
化妆化妆~
搽指甲油~
一直在讨论明天的行程
我们很忙有没有 ?!
哈哈


明天明天
肯定7早8早就起身的料
都不懂今天睡的着没有 xD
Jusco
Parkson
我们来了 !! =D
虽然说只是怡保
当然、和朋友去是最开心的事 xD
要拍照留念才醒 =)


老公叫我跟他妈车去车站
别了~我真的不敢 :P


齐齐搭巴士去
想象一下整车都是我们的人
哇咔咔
爽死噜~~


Baka 唔卑面丫!
我叫你去都不去
说没钱 、囧


婆婆今天生日
出去吃饭
不知道有没去补习添噶
可能我妈忘了
可是阿琪 ....
看下先 =)




我和老公说要做这个
他叫我自己坐 :'(
好衰的喇!!
不可爱咩~xD
我觉得很得意咯 =)
两个逼在一起
哇哈哈 =3=





我的车、美没有 ? xD
超喜欢纳 !!!


来来来、带你们去兜风 xDD


············································································································································



Wai Ken:我的女人、请别碰、因为你没本事 ..

Yan Yee:我的男人、请别动、因为你没资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