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24, 2011

睡醒一觉、又是新的开始 =D









今天考试、去厕所
看到某位小姐在洗手盘洗血、哭
割手来
她朋友像生番将
一直大叫
丫 ! 流血不止
yerr ! 好多血吖!
吖!流出来了 !!
好深吖!
Pn leong 要见你丫 !
问人来、说为仔
我一句顶、痴线!
为仔割手 ?
拜托不要做那些傻嘿行为
要割就割准一点
割到不准、不深不浅、要死不死将
要就直接一刀下去直接死
不然就不要割 !
还要朋友帮你操心 ?
世界上只有一个男生 ?
那些贱男不要也罢咯吊!
他不要你、他吃亏
割了还要叫老师
你是欠吊的蛤?
要Kaunseling 、见家长 ?
有没有脑?

茹也赞同
我和谁说谁都说她神经、没脑
成熟一点
不要那么傻嘿
我朋友说、我想问她死了没有 xD
哇哈哈


女女就爽喇
还没放假就去玩了~
我们咧 ? 囧

乐欣说去琪家Shabu shabu
好哇 =D
期待中

忘记了今天静生日
不懂做么想到是25号 >< :P
哈哈~
生日快乐 

放假、应该去关丹还有 KL
我想在只想买衣服 =3=
买买买买
扫扫扫扫
爽吖喂~ xD :P

啊Dear、你不要每次弄我傻笑纳
讨厌你的哝 :$

对我来说
睡醒一觉、又是新的开始 =D
笑笑 =)



你身边有没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 =)










朋友仔们
出来喝茶喇 xD
我在家好闷的说
我约你们吖



Last 3 Days ! =D

·······································································································
‎''如果还有來生,你想做什么?''

''除了做人 , 什么都行···戒指、眼睛、床、日記..''

''下辈子做这些東西?有什么意思?''

''你可以把我买回去,在你身边永远都有意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