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4/5/11 ♥

我..

写字的时候喜欢转笔

吃苹果不削皮 【他不爱吃、囧】

喜欢靠窗的位置 【坐巴士、车都靠窗、喜欢看风景 =)】

喜欢吃生番茄和黄瓜 【好吃丫~点盐吃】

阴雨天喜欢窝在家里睡觉 【无时无刻都在睡、我是猪 /.\】

整天都睡觉、睡醒又睡
我爸曾怀疑我是不是有病
啊哈哈哈



我家男人、 ^^

他..

喝饮料喜欢咬吸管_所以会给我骂xD 肮脏

整天吸风油 =.=从小吸到大的窝

爱吃辣——够力像我咯  xD 哈哈
喜欢吃小辣椒、一口饭一个小辣椒

很废的是..
他不长痘痘的 T^T
所以我赖他
【你吃辣椒、可是痘痘都长在我脸上 T^T】

见过一件事、觉得他好娘 xD
:X
不能说~ xD

刚一起时候
很顶不顺他
对我超粗鲁
可能第一次恋爱吧 ><
慢慢的、变到比我还斯文了 =]
嘻嘻


他丫
会偶尔像小孩一样
做错事时
会小小的撒娇一下 、一直老婆丫老婆丫 
要求的到原谅
然后继续他的男人一面

他会在睡觉前
对我说一句“我爱你”
再“么么”
然后“晚安” 

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我爱你】
我就是听不厌
而且、你每说一次
我都会傻笑一次 ..=目


你知道么~
他.. 好可爱  ^^
我很喜欢捏他的


像一个长不大的男孩
整天抢我东西 =3=
他 _天蝎座
有时候很酷
其实一点都不
你们看不出呗 xD
其实、他想的东西比我还要成熟 =>


我一不听话、他一气起来可大可小
他不会骂、只是..我会怕 -.-
然后叻
我会diam diam 去做他叫我做的事 ><
例如、喝水丫、睡觉丫、洗澡丫、吃饭丫
可怜的他 xD


我时常说
我想骂架、骂我
哈哈~他踩我都傻
是、我们没骂过架 =>
我得找一次激怒他、然后和他骂一次够够力的 xD
不懂他怎样骂人的叻 ..哈哈哈
很sot是不是 ? xD

我爱他 

老公
你有记得没有 ?
4号喽~
我们一起8个月料噜~



(*^__^*) 嘻嘻~
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