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1, 2011

和老公去Pm、
拿糖水给他喝 ^^
腐竹一米
他说好喝好喝 =P
Sure喇 ~ hoho~


天气热到好像guk桑拿将
最好是可以减到肥 xD


今天就简单的过去




姓陈的
我直接点
不要在我们背后duk背jek
要就当面说清楚
你要问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答你
我这人..你们应该懂..
有什么都直接讲,,有,什么就直接去问
我不怕尴尬还是什么的
之前问过你们很多东西
你们都否认,,说没有
我知道答案的,,不是傻的


我也不想讨厌你的
我已经尽量去对你没东西的
是你一直挑拨离间
还有你的笑动作..
你也害的我不少
你自己知道 =)


不过、不好意思
我们没有那么得空要说你
别自恋....很多事..我们都知道
只是没有说出口
就是不想尴尬,不想搞到不爽翻面将




累到不行~囧
要睡了~ 晚安纳各位




琪、茹

这世界、没错 , 现实到不行 ;



不过没关系、我陪你面对这一切残酷的现实 !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