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0, 2011

woohoo
看到今天好多人都更新了部落格了嗯 =]
可以看料~最爱看blog


这几天的天气..(#‵′)靠
热到发瘟呃..一天都不知冲几次凉
一天到晚都想喝冰水
如果有的选..我死都躲在房间里tan冷气
死都不要出来... 囧


今天蛤
周会时被老师讲了名
就有Netbook拿料
我、琪、乐欣、家盈 4 个坐在一起
4个中完 xD
说是免费的..哈哈
填Borang 还有复印 Ic 就 搞dim料
下星期1就到手了 xD
我们学校派611 架
爽料...


真的很够力咯你们==【琪班的人】
那张Borang纸,,你们人去到哪就带到哪
真的怕不见么 ><
将宝贵的啦~ 哈哈


死betbet仔
你的效率很不好咯 ==
载我不准备帽子给我
看到mata又怕
哎哟,我真的很想bok你
全部人走到完你才来载
来到还笑、说【哇、将多人的】
吃饭吃那么久作莫 ==









Hmm..今年又来鬼屋吧~xD
要成功点..囧
虽然去年帮学校赚最多钱的是我们
可是厚..我很觉得很失败 /.\
今年,来个好的 !
一班胆小鬼弄鬼屋
哇哈哈、好笑 =)








【我就这么个人】
1. 我就这么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2. 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3. 你把事办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
4. 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不是就你会玩心眼
5. 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谁对我好我知道
6. 拿我当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说话,我肯定到位
7. 众口难调,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

·····································································

不要把悲伤看得太重..
一切用微笑带过...让自己活得精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