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 2011

Please Be Happy、All My Friends♥

家嫂
你老爷对我好得很呢 ^^
他才没有不理我喇
他是绝世好男人来的 
啊哈哈哈
我不开心是我自己的事``谢关心蛤
么么

今天、我、女、家嫂、雯晴
都换了头像 xD
哇咔咔~

LOL. -.-
我看到这个是有点抓头
真的有这个吖?
我不懂==
看到有人说怡保 jusco
还说很贵、 囧


去secret recipe
··chocolate banana
··chocolate cheese
··green tea cheese
都是绿茶的好吃~不会很腻

晚上、去菊姐那边吃饭
帮婆婆庆祝母亲节喇
是早了点
阿姨得空回来了嘛

吃到好辛苦
小饭的在一半、囧
一小块鱼、一小块豆腐
吃一口想呕一次 -.-
带茶用吞的~xD
啊哈哈~!吃完
肯定是中午吃了猪肠粉
饱到现在

大人们、
你们用过的汤匙还是什么的
不要用来夹菜给我 、><
很恶心、so disgusting !

本妞正式宣布
我的595正式死亡了 X_X


请你们一定要快乐 ! =)



·····要笑、就要肆无忌惮的笑
那样才痛快 ! =)······

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