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心情很Down =(




Foo Wai Ken···
I need you now :'(


谁人曾照顾过我的感受```


我累了 :'(
唉```





还记得、
一个给Tisu我
一个安慰我
一个唱歌给我听
一个陪我哭
一个陪我看星星
一个陪我行街
一个陪我醉
一个陪我颠
一个陪我累
一个给我打
一个给我咬
一个死哄我
一个顾我安全
一个保护我
一个给我靠
一个陪我割
一个什么让着我
一个陪我淋雨
一个陪我煲电话粥
一个陪我通宵
一个陪我唱歌
一个替我打抱不平
一个替我出气
一个骂醒了我
 谢谢你们 ='
都很疼我 ^^
················
其实都不只一个、是很多个


还有一个、变成了我的爱人 =)






Sometimes, when I say "I'm ok"···






I just want someone to look me in the eyes,






hug me tight, and say, "I know you're n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