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5, 2011

喜欢这一天

一点上了街场
Again、陪老公搭巴士回
去A station 打机、
等我家男人洗澡 
LOLx
做莫我那么怕人的叻 ><
一看到人多的地方
就不敢去了..死的了

很Fuvk的喽
次次都见到不想见到的人 =.=!

SDo 好差料、
死啊乐bully我 T^T

买了椰壳、和老公一人2个 ^^
然后有一个给老公换掉了~
一大一小~xD



一个他、一个我、
嘻嘻~

死八公、每次给钱你买东西、
最后又偷偷给回我、欠打啊
又整天抢我东西·
Hiao佬..xD

死逗老公~xD
他玩着Sdo我死望着他、死偷拍他
他又会偷笑又闪、
弄到他输料~
我最喜欢将的了~
哈哈哈

4点++
天黑、吹大风、要下大雨了
他陪我去琪家、5点半要补习
他拿我雨伞遮
我说会翻的 ><
不听讲、结果、
因为太大风、雨伞真的翻了
2个死狂笑
哈哈哈、

老公吃醋的样子
很恐怖 ><
不过又很可爱 ~哈哈哈
每次在Fb和男生朋友聊天、就吃醋、囧
我顶你不顺
还不止将丫
还要Deleted我的Friends的窝 >.<
死衰人 




Me plu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