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 2011

Danbo 、♥!

爱上了Danbo、 它好可爱 ^^
Danbo、它是日本可爱滴小盒子玩偶




DANBO
【我………是一个失落在城市角落的小盒子.
雨是我的朋友…..
它时常都来看我.
当我开始思考的时候.
上帝会俯视着….. ….笑我吗?
人们会掩饰自己真实的表情,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一个表情不能变换…….】




怎么吃得那么脏呀~


你也爱喝珍珠奶茶蛤~


NO SMOKING!


纳~我把我的心教给你了 ^^
别弄丢了厚~



表欺负小Danbo厚~
乖~



小心点哝~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C:

1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