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今天12点才起床
起身看已发信息..
然后才记得
昨天..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回想起

昨晚、1点多给电话震醒了
人家睡很熟的说 /.\
一看..张永顺 ?!
有没看错 ?
他会打给我 ==
因为我们没有联络
在学校做我隔壁、天天对着他 ==
哈哈哈
我一听..说什么叫我出来喝茶
说轩叫出的..
我说 哪里出到..爸妈在
我还没清醒,很blur
眼睛还是盖着的
啊哈哈 
接下来说什么的
我忘记了 ><
记得最后..拜拜这两个字
哈哈
说真..不是啊张的声音
好像是轩的..不懂、囧


啊仔、家嫂
你们两个蛤~
给我猜对了 ~耶耶
骗不到我xD
我那么聪明
某当我lau 葛sin得geh~
哈哈
因为你们疑点太多了


DEar 之前问我他们怎么分手的?
我说..【我觉得是假的..因为要一年了..肯定是弄人的啦~表信】
他说:是咯是咯..哪里像我、我才不会将..我那么爱老婆 
==
哈哈
什么都是..明明就不懂





红豆冰沙、赞 ~\(≧▽≦)/~
我爱 

想买X8 
问朋友什么价..550多  ^^
叫爸爸还有妈咪gap钱买给我先
我破产料 T^T


Dear 说: 老婆,我有东西告诉你
我: 什么? 说啦
他: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看你的blog 的
我: 蛤? 是咩? 之前又一直问我blog的 link 的 ? 
【我以为他没有注意我的blog,因为时常问我拿Blog的link,我都不给、又没提过】
他: 扮的而已嘛..和你拍拖的时候就开始看了的咯、还说心淡,没有你心~
【之前我说心很淡、某我心..因为不记得我Blog的link,给过一次而已】
每次看到你写我们的东西我都会傻笑的咯




接着,,


我...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