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和乐欣、家盈去Cherry house复印琴谱
然后乐说:等下我想去Each a cup..没去过、在哪里的哦~
我:A station 那边啦~


去到


乐:哦~~原来是将的、我以为是档将的、原来是店


我 : 啊哈哈哈~


回家、盈姐载
上车前..我问乐欣
你有没有叫姐姐的 ?
乐欣:没有哦..她都不睬人的
我:是咯是咯..哈哈~


在车死笑


每次叫她姐姐都没反应的~哈哈




我最小的妹妹生日~
Wing wing ~生日快乐呀~~
一早就走去亲她料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听到生日快乐就很开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