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8, 2011

我和老公说
我要去这个 

他复我——【我怕海啸】

LOL!  ==
扎到

妈妈弄了意大利面
Yummy ! :)
我喜欢 

昨晚、在房里、和妹颠 ==
我一直讲那些搞笑的话、动作
啊哈哈
全部死笑
但是又要忍、不能笑到太大声
怕被爸知道我们还没有睡
那时候就jiak sai喽~xD

然后静了、不和她们颠了
我按电话、看下书
她们两个一直睡在我屁股玩 ==
然后被我骂
吵死人 XD
睡到很舒服是不是 ?
哈哈 

痘痘、滚远点去
我讨厌你 T^T

和老公说丑丑了、长痘痘
他说不是好啦、还年轻嘛~我喜欢就可以咯~美啊~
我——丑啊
他——我帮你按
我——不要吖
他——做么? 怕痛啊?
我——不是啦..我自己都会按啦
他——我按会舒服点的哦
我——你的屁、哈哈
 【心想、做么你按会舒服点哦?你特别点嗒?】
他——因为我会抱着你来按的
我——yer~ :$

哈哈哈~


学习独立、别再依赖朋友了
因为、以后你能依赖的、是你自己 ♥

朋友、只是能陪你走过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今天听到了某些事
关于星期五哪天的
我真的很不爽
虽然没有关到我的事
但关到我朋友的事
你们、做朋友是做到将的吗?
你们有想到她的感受的吗?
她说到哭了
有什么事就推人家去死
推人家走
哇佬、听了真的很什么的咯
将的人都有 !
我没说错..是你们错了..
是因为她好欺负吗?
跟你们一起..她都是没有权出声
最静、最没有人理得一个..
你们有注意到么?
你们有什么的..通知她
不要每次有什么事都是她一个人不知道


希望你们有自知之明!
我不介意你们说我了
随你们便
我说的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