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哇佬``
够力喽~
下午下那么大雨 ==
一直打雷、烦到我睡觉 !
还pit 水!
不过几好睡下的 xD

我妈说yuhui家那边zam水料
幸好我家没有
老公家也是zam水 ><
可怜喽、要抹地


你看看我们的西湖、囧



··借用照片、不是我拍的xD··


哎呀呀、义卖会在6月22号
星期三涅 ! ><
要弄什么~还在计划中
嘿嘿、兴奋中

琪、你们班卖花
那你要不要送我几朵 ? XD
今年义卖会不是在7月3喽~XD
【她的生日】

运动会就7月、 囧
去年早到鬼将、2月
今年迟到鬼将.. ==

顶喽
我真的很怕、6号考试了 !
糟糕、add maths 肯定又 DIe 了
还有Sejarah ==
烦人、历史读来做么啦
难不成你去应征工作时候、
那老板会问你历史哦?
问你谁谁谁几时死、几时创造了这个国家 -.-

`
`
`
`
`
`



你随时要认命、因为你是人···

嗯嗯、我认了



s所谓的朋友、就是
没事就不理我当我透明
有事才发现我的存在! 
Fux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