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的过

约茹茹打机去
载我、第一次
有点怕
一有dun就很慢很慢的过
哈哈

仔问我要上怡保不
我说他Sot
无端端说上、没有心理准备的嘛
哈哈

茹茹在我隔壁Upload照片涅 xD
你拍照很sok你知道不 ? xD







然后老公说来找我 -.-
我有点不好意思
约茹出来
现在Dear又要来
所以、先问了茹 xD
幸好她不介意

开始时候旁边没位
Dear就玩我那架
坐在一起
过后、茹茹给我看东西
【禁止2个人坐同一张椅子】
啊哈哈

Dear说、我玩Sdo时候不要一直看我
我会害羞、会输
所以、我不看他
就咬他咕叽他捏他 xDD
结果还是输

我知道茹一直在笑我们
表将嘛、我害羞滴 X)

和Dear玩Sdo
一直输、才赢一次
=3= 都没有让我的
好衰
不过将才好玩
让我的话、我不就一直赢

偷拍他
他一直闪
我那么pro
还是拍到了
只是、他不知道 xD
给他看到了、可能会被骂死 (¯﹃¯)

要看么? ^^




Eeee、侨侨的
很可爱有没有 !~~~xD
得9意~~【你最爱说的】
坏坏的眼神~
Ham sap Ham sap 将~
我爱你 ^^


Each a cup
Mocha 冰沙、【Dear说过不爱喝、故意的、哇咔咔】
我就是将 xD
说不喜欢、买了后和我抢来喝
他就是这样 xD
哈哈


回家时候、天黑黑
一进家门后、就下大雨了
时间刚刚好~
将就过完了我的星期天

————————————————————————————————————

今天一直在Download歌、cut 歌
On the floor 
Nice !


书架搞定了
涅涅~~
最整齐的是我 xD




很久没有Edit黑白的了 xD
今天来一个 =3=

1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