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 2011

Noob Noob 的、 被我整了呗~ xD

muahaha~
被我玩到了吧~
我是不明白干嘛你们看一半不看一半 ~xD
Noob Noob 的 ^^
我和权好得很~
才不会散呢~ Blek~
是想到、弄单身会比较真点
哈哈~

我第一个弄的人是··Stacey~
她一直在安慰我涅
我死在电脑前狂笑~【好坏】
啊哈哈~然后和她说还没看完
她看了~
直接【你妈的】:P
哈哈哈~
粗鲁~xDD
我对着电脑狂笑了好几个钟料
=3=

有些比较醒目
开始以为真的、过后再看的时候、
有看到下面~
才知道是整你们的
有炸到的感觉是不? 
哈哈~

有很多人安慰我纳
有些信息、打来、等
嘻嘻~谢谢你们滴关心
别气别气~
玩玩而已· :P

老公和我说:【坏蛋、只是会玩】
哇咔咔~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3=

今年的愚人节
我不会忘记的
好玩好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