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 2011

崩溃了.....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是我不好
我过分了...

算了
分就分吧
毕竟、我真的错了

我还你自由
我无言了
没话说了

起初、
还以为是你故意作弄我
我还和你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
哪知.......你是认真的
我的心情简直就...
唉...

哭也哭过了
我很无助

谢谢你这半年来的陪伴
你、改变了我
真的
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真的好不舍得你
我崩溃了
我真的很爱你..
怎么你那么的无情
怎么你忍心抛下我一个人
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过?

我不要....!

原谅我...

刀片
我来了

手、
好痛..好痛..
心、
更痛..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

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难道...你忘了吗 ?

昨晚深夜、
一个人在路上行走
好孤单
眼睛蒙蒙的
眼前的路好模糊、好黑暗

一不留神
差点被摩多撞到...
我吓呆了
恨自己..

怎么死不去
怎么不来撞我
让我死在这个曾经和你一起走过的马路上

算了吧...
注定了的事
我还能怎样...

你将会是我最后一任的男友..

最后一次的叫你一声、
老公、
谢谢你..
我爱你..


你这个大头虾..
我不在你身边了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了...

从今天起、
我们各走各的路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祝福你 =)

我永远都会记得
曾经、我和你恋爱过
还有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回忆...

Sorry that i love you...



朋友、你在哪里
我需要你....
此刻、


我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愚人节快乐~~啊哈哈哈!
以上全都是假的
作得就作
乱来一通~ xD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在学校作弄人叻 ^^
啊哈哈
下课时候、
全部还在食堂
我和小倩放了盐在陈家辉的水里
我还一直Shake
哈哈
上课时候、他回来了
我们全部一直看着他
很期待他喝水的
哪知道他没喝丫 ><

过后不久、
他开了瓶盖
我们很兴奋了
他在那边聊天、然后摇下摇下
我心想、快点喝啦 ><

然后他一喝
噗!!!!
喷水、、我们死笑
咸死他料
啊哈哈哈

放学给茹还有琪弄到整脸金粉 ><
哎哟、、
学校的人、有得玩面粉、玩水、金粉、等等
爽、
去年静静的耶 ><

愚人节快乐蛤~ ♥
被我作弄的、不准气丫~xDD
玩下而已喇~~
XD

怀念以前
我还是喜欢做小孩子
不喜欢成熟
我爱玩~
我要玩一辈子 xDD










你们3个、很恶很胃
不要以为自己很型将、大家姐咩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