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Again !

今天放学跟茹茹车回
她妈问我:你是不是帮你妈做工的 ?
我说:蛤...没有丫  【做跟kik】
puiyan说:咪、不是她来的嗄
茹说:那个是马慧莹
哇佬、、 ==
扎到、、又来认错人
我和她真的有那么像咩 =.=!
T^T 我不要 !

茹的爸妈都很好、很搞笑 ^^
谢谢载我回家蛤~

高佬、好喜欢你哦~
哈哈哈~
最后2节都一直陪我聊天~
和梁同学、2位陈同学、2cm同学还有张同学
玩幼稚东西、 =3=
玩打仗、拿笔射那些、画在纸的
哈哈哈、

我家的坏蛋、今天没上学
怕抓头发 =.=
Mata去hyper抓那些ponteng的人
他和阿仔都没事
问他做么没有抓他的
他说Mata不抓靓仔的 ==
我说、屁啦..是我叫Mata不要抓我老公而已啊
早知道叫他拉你回家啦~~

12少、
做了手术了、好好休息
下次小心点纳
恐怖拉你><
炒车炒到将严重
断手断脚、我想不到咯 ><
知道你哭、很痛吧><
没事的、还有一大班朋友陪你的 =]


晚上和琪、茹出街去
给个扑街惹添
博吊的
凸、
搞清楚、是你变了 !
其实、我不想讨厌你的..




1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