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1, 2011

friends,,, i can't without you!

今天我和琪好乖
两条友走去上学xD
班得几条喵仔而已 囧!!
考试成绩、有些好有些不好
加油呗!李欣忆




老爸说、学钢琴时过大马路要小心
我心想、怕啥~不用怕~有老公带我过xDD


明天去KL了
拜拜噜( ^_^ )/~~
可能会好一阵子不会上来
明天早上我要去找我的Baby吖、囧、






陈家辉
我们是好朋友啦! :)
永远都是
在班只有你会听我诉苦、你会明白我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