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们小时候、 =]


啊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咯
老公的样子~呆呆的
好可爱 >3<
幼稚园就同校滴我们

看到我么 ? xD
老公就在我的下面
真巧
哇哈哈~~
这个要留着的 xD
做纪念~~

每次看了都会狂笑
看了又笑笑了又看
就是看不腻~
因为有我和他xD
啊哈哈~~

君君弟弟、
生日快乐啦~啊哈哈xD
嗄寿星仔、要天天都开心哝
不好意思
整天不复你信息、不回应你
我懒呵><
索里~
你的生日Party、我会去的 =】
可能会放飞机啦 ><
因为有补习、 ==
懒搞、囧



茹茹都顶不顺你们了啦
好心你们纳
胡好粼、
你够了蛤?! 

—————————————————

不要将喜欢批评别人啦好心就、
得空又说这个得空又说那个、
连自己的朋友也不放过、囧
只会在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的小人 、囧
我鄙视你们蛤
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