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妈的狗老师! 鸡蛋糕! X死你!

这件学校读不下去了
那些老师个个都要博上位
狗嘿学校
狗嘿老师
我不想讨厌你的
你以为你是谁哦
什么都你管?
个个都顶不顺你啦!
屌你的..
骂骂骂
不出声又骂
出声又骂
我也不想解释
睬你都傻..
是又校长
不是又校长
你暗恋他啊?





我毕业了也不会感激你的! 
鸡蛋糕!


道歉信?
写不出、不好意思
叫别人帮我写
只会威胁我们
什么都钱钱钱
你很急用钱么?
买棺材?
靠!


这一年、我都不知道怎样过
对着你、我想死

2 comments:

  1. 忍忍吧,
    你也不可能上课到一半脱鞋丢她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很想><
    好的啦~谢谢你丫~
    嘻嘻~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