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8, 2011

刚吃了好多榴莲 >0<
好爽、哈哈
吃到很赶
要赶去补习、哪懂才知道今天没有 =3=
顶纳~害我吃到那么赶
不爱喝水的我、要发热气了 =3=

剪料头发
短短、其实还好啦~
也不是很短
哈哈、只是不惯、囧

今天给一班"朋友"一直辣
TMD火
前世得罪你们将
我要转班!


最后2节和高佬还有盈聊天、
哈哈~你们也会提我不值叻
看不出窝~
和你们聊心事、不错不错
哈哈


啊仔、谢谢你·
哇咔咔~
妈咪sek 塞你 :X
sam pou zai不要吃醋蛤
哈哈~


闲死、每天一直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囧、、
喂呀、不要那么闲啦
给点活动来啦喂~


我要自由、!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一个人,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过得比他们都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