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_______有你们、真好 ^^
我会笑到傻~哈哈

又和老公搭巴士回家
两个真是多东西聊 (¯﹃¯)

成绩、、还好啦
不是很满意!! Arghhh!

我要买耳环丫~
还要买埋给老公 =3=
侨到~~~
像我咯~哈哈哈~

要去PM丫今晚!
琪and茹
我要date你们纳.. xDD

昨晚、FB放了新照
刚一看、有90多个人赞了
快! 之前都没有那么快 =3=
兴奋~啊哈哈

给个死38赖
Sibeh不爽的
过后她男友知道误会来和我道歉
鱼啦~!
不过、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这个38婆、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