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昨天去waterfall跑山、到最后、上山的时候很辛苦 ><
想呕、头痛、
跑完就吃榴莲、好多榴莲树、很怕它熟了掉下来、打到我头就死了
拾到榴莲就可以在那边吃的了~xD
不过不能带回家纳、

好久没有去玩水了 =3=
找天去玩 xD
Sungkai、海边、sunway lagoon =3=
想去kuantan找我舅舅、海边海边! 

刚和Baka、see lim去跑步
然后去Ghany corner吃早餐、
baka..Sirap ais、nasi lemak[过后cancel]改去maggie goreng、 
第2次order、roti milo [好甜、不是很喜欢]]

me..maggie goreng、teh tarik ais、roti bakar cheese

see lim...1份roti bakar cheese、1份roti bakar butter、结果来错、来了2份Cheese的、mineral water[自己带的]
第二次order、maggie goreng tak mau sayur dan taofu
haha...


其实、我在讲废话 ==
无聊╮(╯_╰)╭

wakaka```


大人好烦、在房间讲电话就说我偷偷和男生聊电话、明明就是女生嘛
说了又不要信、不想解释、烦
是男生又怎样?
我没有男生的朋友的咩
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咯
问我有没拍拖、是人都说没的咯
和我说有就要说、要坦白
难道我说了你们会给么? ==
真了说了的话、我看、你们肯定不给我出街
我才不要在家坐牢!
你们知道了
还不是说那几句、
【还小、读书重要点、迟点再拍拖也不迟、等下把学业忽略掉....blah blah blah】zzZ
最近烦到我都不想拍拖了 ==

看到别人在Fb说






【那些大人,安地、看到一男一女出街、就说是拍拖】
哇靠、可以将说的么?
那我们不是和多人拍拖 ? ==
敏感

我的人好怪、
什么鬼都怕
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不敢order东西的 ==
都是叫朋友帮我
所以厚、下次不要叫我帮你们买东西、
我很怕的、因为将所以时常给妈妈骂 ==!




用我爸以前的电话拍的、颜色怪怪的==
青色的、不是Edit的、本身的颜色、囧


说真、有谁有看我的Blog、我真的不知道的 =]
来坐的、路过的、都来留下你们的地址、我去拜访你们的家xD
呵呵、我只知道、我Dear没看..xD【应该是】、
才会写那么多 =3=






一辈子很短、要学会珍惜、更要学会把握
不要把你的情、你的爱、留到下辈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