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8, 2011

Add maths
给你害惨了 ╮(╯_╰)╭
还不死、拿到考试纸
简直傻掉、不会做
才会几题而已

快点考完试啦~
拜四我要和朋友去唱K丫~
希望爸爸会给我去 =3=

星期6去KL噜~~
好耶~
堂哥结婚~
顺便去玩玩


我的电话呀!!><
快点弄好啦~
我要拍照哒xD
我就是那么的自恋 :P


你们知道甚么是孤單嗎?
你們是不是都忘了我……








某某人、
不要那么8
表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们的事、不用你多问
不用你管 =]
不要假猩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