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哎呀、当我说屁话好了=3=

世界变了
变到很厉害
周围的人也是、囧
也许、我也是、

朋友、不可靠了
想找个能听我说心事的朋友
都难、、
每每找到了
又会怕她爆出来

我不开心
又有谁来关心?


我需要的
是真心的、
不想是因为【谦虚】
才来【关心】我

我的感受
我们的感受
由谁来顾?

我讨厌你们
但、也不是真的那种讨厌

坦白
很需要

不想看着人来做人
不要再说我了!
我好辛苦···
你们说我的时候、
我知道的
我是假装不知


朋友
不要说我的不是
你说之前
先想想自己
是否也一样

要批评
直接和我说
我没关系

有时候、
你们做的东西
做到出塞面、
我们有眼看、
心知了
就会自动走开
不会打扰到你们

使我们容纳不进你们的世界?
是不适合?
还是我们本来就是多余
还是你们一点都不想给我们参

是偶尔有时候、
不爽不爽的时候
我会抓人来谂





【你】很好
多朋友
【你】很幸福
要好好的珍惜、、
知道没、别为了少少事
和你的朋友们骂架

你们有曾关心过我?
没有大件事、你们是不会离我的

我好孤单
你们知道么?

算了、
又是这两个字

怕一个人、
没人陪
看着别人
好大一班的朋友
好好的说、、我很想要

明明每天都见面的
我竟然是透明( ⊙ o ⊙ )

以前的我们
去了哪╭(╯^╰)╮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妈也感觉到
问起我
我不会答 =(

怎么我好像变得好可怜
我不喜欢、被别人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我不是没有朋友的!! :@

我要的、不是你们的同情、
而是你们的真心···

慢慢习惯就好
告诉自己
其实、一个人、也不错 :)

我可以么?

我希望奇迹出现
有一天、
你们会真心的关心我、
真心的把我当成是你们的朋友 =)




对水瓶来说、
朋友很重要
朋友、是第一的、


连我老公都说我
有朋友、没老公、、囧




外人
你们不用同情我、、
我不是没有朋友的...
只是、我要的、对我重要的
不能失去的
只是那几个 :)


~\(≧▽≦)/~

2 comments:

  1. 加油吧...
    不是谦虚的,
    因为我感同身受,
    大家都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一切...

    你能熬过的...
    或说,
    坦白的,
    好好的聊一次,
    跟朋友,
    突破现在的状况...

    就勇敢的试一次..><

    ReplyDelete
  2. 不是我不勇敢、
    而是...
    他们都不会坦白
    我是一个比较会主动的人...
    有什么事、都会问个清楚的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