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5, 2011

阿杰、谢你呀
载我回家、
一直被我骂=3=
叫你慢!慢!慢!
可能因为炒过车
所以我怕了、=3=
不想再有第二次

你们知道杰坐摩多载我回家
叫我小心点 ><
嗯、谢关心、、
没事的纳~

不要鄙视我的朋友好么
他们是好的__


对你、真的很失望、、 囧
唉、、怎么会将嗒
我不知道、不明白、


靠、没得去BBQ
全部玩到早上才回家
都怪我爸妈
又改时间
今天才去KL!
哼!
不爽!


某人、我顶你的肺
说了不算数
操你的!
说帮我进钱
等到我死了电话钱还是没进到
CB kia、去死!


最近脾气很不好
容易发脾气、情绪化
囧、、不好意思丫老公
一直敷衍你 =3=
我也不知怎么了
又没''来''~~\(≧▽≦)/~
哈哈











老公说、侨侨的样子~xD
啊哈哈~~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