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哇~今早的天气、超爱  
下雨天、阴阴的、凉凉的、冷冷的 ><
吹大风~
好舒服、舒服到好想睡~ 呜啊~

放学淋着雨去找老公、湿玩料~
幸好下雨、我忘记带防晒了 -.-
等下老公又说我啊蕾~
他怕黑 xD
老公厚、很喜欢把书盖在我的头上
一直按着、帮我挡雨挡太阳xD
啊哈哈~我就两手fing来fing去

crazy吃东西
吃到一半..老公说要和我换
就换喽、哈哈哈
他肯定是吃到我的好吃~xD

一直聊我们还没有拍拖前的sweet事
啊哈哈、害羞了~xD



I LOVE YOU ! 



胡玮权!
不可以进 !
不给进 !
不准进 !
知道没有 ?
听懂没有 ?
你知道我说什么的··
别在那么迟钝了喽 !


水瓶:习惯自己独立
还好还好啦~xD
习惯就好~
一个人不错嗒~真的 ^^
一个人不是可怜呐~
至少偶尔不用给人烦
有老公就够 ^3^

朋友嘛~
不用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的~
少一起玩了不代表感情不好xD


笨妞好想吃Cheese Cake (¯﹃¯) 
找天吃个够 !
好、就下星期三、茹茹约我是么?xD
琪说去Vegas·
那你们也要陪我去吃蛋糕 xD

明天要回学校上physic课喽
3个小时叻 >< 
都怪老师、教到那么慢、 囧
考试都来咯..教快点啦啦啦啦啦
还有国文老师
废话那么多
也是超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