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失望 !

我接受唔到咯


怎么会将的?


你们发生什么事
我不清楚
但是、看到sam pou zai的blog
大概猜到是怎么的


傻婆
不要做傻事了
值得么 ?
是你痛、不是他痛
还有我们的心痛


虽然、不是我的事
但、我看了也很鼻酸
也想哭...


你们不是很恩爱的吗?





你眼光可以好点的嘛?
对你很失望
你们要一年了
现在才来说分
才说还爱着某人
那人有什么好 ?!
我不明咯 !
sam pou zai 那么好 !
你为什么不要!


仔、我不懂你干嘛和我说对不起
但、这三个字不应该是对我说的
你说你会解释、好、等你的信息










敷鸡蛋面膜
妹说想吐、很臭鸡蛋味
啊哈哈~我惯了 xD




死sap9电话!
又坏 !
发神经咩你!
无端端黑 !
开机开不不到 !
发 克 !
我要买电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