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这三天一直很勤力的在练琴
啊哈~
复印了新的琴谱
贪新鲜~xD
不过我真的要学好这几首歌

妹一只叫我弹 【退后】给她听
弹了又弹 =3=

昨晚、昨晚
我把老公弄哭了
他也把我弄哭了 =3=
Muahaha !
傻的两个..
老公、讲真
我好想看你哭包的样字噢~xDD
肯定很可爱的~(*^__^*) 嘻嘻
我爱你 ^^




早上
after tuition
和盈、琪去pasar吃早餐
又看到轩
哈哈~将有缘的
每次都是用那种眼神看人 ==

在家褒带 xD
今早在巴刹买的~
琪买【玛丽外宿中
我买【死神少女
几闲一下的
哈哈
某办法咯
没戏看~
嗯、
点解啊sir系啊sir
好看下下的~

顶、烦Q死人 !!
收声啦 !
有必要弄到那么陌生吗 ?
...............我好像自己讲自己爽
我不和你说话..你也不会和我讲话的咯
对不 ? 囧
那我不是很可怜// 



——————————————————————————————————————
碰到这类丫头请珍惜


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
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
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她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她怎么了, 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