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Its Friday

很快的、又星期五了 =3=
将的日子、真没趣


今天放学后、和Dear、女女、sam pou zai去won喝茶
女和家嫂看到我就叫我、【家婆、妈咪】
啊哈哈、将有礼貌啊?
乖喽~哈哈~
在won等到鬼将、好多人、
Dear等到火都来 xD


和女、还有yuna 玩 东西、notes、线来线去
全部都一直在笑
一直说【又系lan喔】~哈哈哈
学到你们了、我好厉害
一教就会 xDD
你们教坏了啦
~\(≧▽≦)/~啦啦啦~ 


吃tonyam 冬粉
我吃不完、那个笨蛋死在帮我吃、 ==
你真的以为你是垃圾桶咩 >< xD
皮肤敏感、还吃Sotong
打得少嗄你 ><!
又不给我吃、 =3=
说要戒口、LOL
不会发炎的纳 ><


今天超级TMD困 xD
一直想睡觉、累惨 T^T
明天又不能睡迟迟、爸叫去跑山
减肥去 xD
我不管、明天跑了我要吃榴莲 xDD


琪丫、“你可以不要那么瘦嘛?”
吃那么多椰浆饭纳~
不怕肥肥噢~ ^^
啊哈哈
我在刺激你哝
来打我丫~~Blek~~~


还是你又要好像上次那样顶回我?
说、【就好像佩茹说的、不吃哪有力气减肥? xD】


靠、我不要做财政了 !
老师、你傻嗒
要文凭复印纸?
我们班39 还有加隔壁班 42
81 X 3 张=243 !
那么多! 
为什么要我们帮他们一起复印?
你不如叫他们帮我们复印还好啦
你要知道我很懒 !
凸、==
我不要复印啊
烦死人!




女人最大的骄傲不是她的长相有多出众、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yeah yeah yeah
很久没有摆这个pose了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