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这次剪到很光下厚 xD
很可爱嘛~ 光头仔
你看到肯定说 : Heng err~~
哈哈哈
yerrr~ 今天一直deh我的 xD


死笨蛋 !
你做工时候小心点可以的么 T^T
整天要我担心的```




又被油弹到了喇 !
煮东西时候斯文点纳 ><
你是丢的哦 ? =3=
哟、呼呼、不痛不痛~xD
小心地上滑、别跌倒
刀啊刀啊
小心刀、切东西时候
不想看到你的手指黏着很多胶布吖 !
小心就是了 :@


还有..你干嘛要吃那人的醋
已经过去了
别再想了、别吃醋了 =]
那个贱人、是我没戴眼看人
很后悔 !
你一定比他好的
你比我之前的好
真真的吖```
你呀~每次都吃醋
弄到我很衰将






闲掉咯、没的拍照
想换FB的头像都不能
看到闲了、囧




讨厌
没钱的日子
根本活不下去 T^T


我的妈咪呀
别幼稚了好不好 ==
我妹玩那个什么play doh 
你又要玩 ==
还要妹教 


读书读书读书
考试要到了呃!
这次考不好的话!
统统可以去jiak sai 料!



拜托、不要扮高贵
不适合你、 C:
真的```





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你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