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在学校
没几个老师进班、呃~
好像才2个罢料~xD


老师没来、吩咐我们做功课
和盈勤力到、哈哈


最后第二节
一直睡觉、好累
我睡几久、那班猴子就弄我几久
得空没事做 ==


是又拉下我头发、【轻轻的啦】
是又按下摸下我的头
是又敲下我桌子
是又拿藤条弄下我
是又摇我桌子
等等等...




我顶你们  ==
很好玩是不 xD




我睡觉的时候你们不要看着我叻 ==
每次一醒全部都看着我
就有人说【看、李欣忆醒咗喇】
哈哈


全部衰
说我流口水 ==
睡醒还要弄我


一起身
直接打梁家颖
给他闪到 ==


睡到脚痹、再加上你们 ==
我真的是睡不安 ==

——————————————————————————————————————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要说多少次 ?
和不喜欢的人一起..
你会幸福?
你们..
追求者没出过声、你们就不要一直骂女一直说她
好不 ?
她很难受的..一定要弄哭她?
各有各的错..
要就叫番薯自己说..
现在比较像是你们追女
不是番薯在追..


要追、自己来 !




昨晚和好粼聊了一整晚
知道了很多东西
哈哈.你答应我的、别忘了









有个男的..因车祸而失明,所以他从不知女友长什么样..

那年,她得了胃癌,临终前她将眼角膜移植给了他..
他恢复光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他只找到她留给他的一封信,
信里有一张空白照片,照片上写有一句话:“别再想我长什么样,下一个你爱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