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补贴

星期二


茹茹的生日丫



生日快乐 ^^
是不是很没有surprise叻~
哈哈
太明显了 =3=


在班、和高佬一直聊聊聊
说到clubbing、喝酒等
你就好啦~5 个姐姐都那么疼你的


不懂搞什么
今天耳朵痒痒的
就一直抓
结果、肿了红了 ==
给高佬他们一直笑
很好笑咩 ==
sot 的



琪、不好意思
当着你的面哭了
很没有心情
先去水晶、逛逛逛
然后去won喝茶
一进去、望去左边的桌子
有个男的望着我
我看到他、觉得很面熟
想想想、很像我Johor的朋友
最后、才想到是徐毅轩 ==!
扎到!竟然想不起来
然后就打招呼噜
去KFC、吃potato、 large 的

























好呛眼丫><
很努力的在睁大粒蒙住眼 xD
哈哈哈












傻佬、对不起哦
让你担心了
我不会做傻事的啦
放心
我答应过你的嘛><


仔也安慰了窝很多
乖啦~
不准说出去

贱!
拔掉电脑线
不给我上网 !
靠 (#‵′) !


FUCK ! 当我不存在的是不是 !




第二天一起身
就看到仔发来的信息=【起身吖】
我就奇怪
复他说起了
他说【发错信息】
==
我就知道~肯定是叫sam pou起身啦~
她那么猪~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