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一整天都往外跑

Eeeee ><
baka叫我帮他写Blog
我怕怕抵涅
我的语言那么差 ><

今天Leo anniversary
回学校去
5个男生朋友表演跳舞_Wedding Dress
偶的2个dear紧张过头
一直在想舞步、慢半拍
已经很不错的啦~ ^^
那么少时间练

Skip

女约喝茶
喝茶前
我叫盈陪我打耳洞去
多2粒
打了后、很痹
【我不是坏】

过后、
和女搭巴士去新街场
去成业找我的坏弟弟去
在那边吃饭
他问我要吃不
我说不要 【其实我很饿料的、囧、忍】
在我面前都干抽烟
给我屌屌屌死她~哈哈哈

After that ,,
去Each A cup
Chocolate blended 小珍珠
原本想大小珍珠嗒
大得没完料
我知道老公爱吃珍珠
所以想叫多多的~ 失望

------记得上次、我吸到整个吸管都是珍珠
      然后给他吃
      到最后、我反赖他说自己有还吃完了我的珍珠
      他好冤枉的、哈哈

Skip


在家
吃这个
补肚子


Skip

早上在学校吃了米粉到晚上
吃了少少的猪肠粉
Pm 买的
试了韩式的、嗯、不错吃

老师在墙壁粘了以张纸
【Please respect ur teacher
no handphone
no food
no taking loudly】
哈哈哈·老师忍不住了
谁叫今天有Pm涅
都惯料咯~
买盐酥鸡、烧卖、珍珠奶茶、豆奶、猪肠粉、爱玉冰、蜜瓜西米露、sushi
每个星期、我们都买不同的去补习吃

我是顶不顺那几个肥的
好像去巴刹买菜将
拿着大包小包的走进来
每一档都去买
比我们还厉害 -.-
够力到

家里买了新的书架、
比之前的大很多


你看你看
4姐妹
一人一格
我的还没放书xD
妹也还没放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