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阿杰叫我帮他弄的 xD
句子是他想的
照片是我Edit的~
怎样怎样 ? 
哇咔咔~





后面那两句我加的、囧
自己得空没事做弄的~啊哈

死仔杰、你看啦
我对你几好 XD
下次再粗鲁的对我
我就对你不客气 xD
我认真的~

——————————————————————————————————————————————————————



严重缺钱 !
做鸡都唔点呃 !
haha
死得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见钱
70块补习费
我要怎样呕出来啊?
哪里找来啊?!
>
烦扼!!!!!!!!
——————————————————————————————————————————————————————

我喜欢这个故事、感动


外婆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外公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她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
外婆临去前对外公说【放学了】。
一直假装平静的外公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
葬礼结束后我问起外公这三个字的含义,
外公告诉我说、
这是从前他和外婆还在上小学时外婆常说的一句话
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