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 2011

爷爷、我来看你了 =]


·Waterfall·
·一个死过很多人的Waterfall =3=·


表怀疑、照片那个是我来滴 =]

我妈、哎哟
小孩子、昨天下山的时候
跑过来打我屁股
说很有弹性 、==
上次就Dut我屁股 =3=
然后我就打回她啦~xD

妈叫我看看她的脸有没有白料
我随便扫了一下
就转回来、没答她
然后又问
我就说:【哟、白料啦、不要一直叫我看你啦、
又不是很美xD】
妈:【我不美哪里回生到你将美】

=.=
都不知道是赞我还是赞着自己
所以、别怪我自恋
遗传的遗传的 XD
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ip
/
\
/
\

今天扫墓去
Dear也是今天 =]

然后、看到一个、我很不想见到的人
我不想看到的、偏给我看到
:S

爷爷、咱们给你放鞭炮了 xD
要保佑爸爸的病快快好回吖 =D
现在爸爸的病情好了很多
医生说 2 星期回医院检查一次
之前1星期1次
~\(≧▽≦)/~啦啦啦
 我不要爸爸再踏进医院一步料~
一步都不要xD


Fb又换照照了 =D

Edit 前
Edit 后

=目
不Edit会觉得很闲
不特别
所以就Edit料噜~xDD

这一个星期、
我的Yam zai都夹了上来
太短、看不惯 T^T
还给人笑的 =.=
讨厌、

LOL
我爸背着我妈在家跑来跑去
哇佬耶、
那么活泼吖?
哈哈哈


我想看RIO丫
=3=
我们都是Angry bird的fans !
啊哈哈
我、爸、阿姨、表姐、妹妹、姨丈
刚才一直在玩xD
啊哈哈


死鸡蛋糕王八蛋
竟然推Baka
害他炒Motor
靠害啊
我还以为是他自己不小心的!
原来是你们推他
!某脑的MB仔、!
整天惹3惹4
小心点
给人打死喇你们 !
Heng err !
生气!
竟然将对我的朋友
害他跌的那么伤!
Fuxk!

1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