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4, 2011

宠自己、

要买好多好多的耳环~xD
还要买给我加北鼻哝、
我还要指甲油、化妆品、椰壳、绑头发的、Mask、美白霜、Con等等
我还要和茹茹还有琪琪打耳洞 =3=

想要买电话 T^T
Bo money..

漫画漫画、 <3
我要收集你
家里有很多小说了
现在到漫画
买到破产为止 !
xD

要买多多东西给自己~
要宠下自己才可以的~
~\(≧▽≦)/~啦啦啦
新娘16岁
这个好看 =D
是有点色色的 ><
不过我是喜欢他们的爱情、他们的浪漫、
看到哭^^
—————————————————————————————————————

惨料
嗄Dear Dear吖、我把我的钱给你收好不好 T^T
我怕我会乱花、到时候我在街边做【黑衣】了
有你帮我收着比较好^^
做我的银行~哇咔咔

死笨笨蛋
说现在开始存钱
要来娶我滴
哈哈、
你的新娘未必是我
不过、现在开心就好xD
表管那么多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耶耶~明天没学上
可以在家做猪噜~
口怜滴Dear吖
明天要上学~=3=
好想见你..
我好挂住你 =3=

救命丫
死人了
我这个榴莲狂、又吃榴莲来 =.=
都怪我爸
又买、想我生病厚 
吃榴莲有幸福的感觉~
啊哈哈哈哈!

昨天狂听Innocence 
想回以前很多东西料 T^T
虽然、以前那一段时间是坏了点
But、 I never regret =]
有很多很好的 Memories
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们的好、只有我看到 =]
在那一段时间
你们每个都很照顾我
Th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