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下雨的早晨 ♥

下雨天的早上、
我喜欢
睡到好舒服丫~
竟然梦到上月球去了 xD
没有地心引力、
一直跳、弹的
啊哈哈


今天我和妹没去到跑山
哇咔咔、全部都叫不醒
也不想醒
只有最小的妹妹有去
当然、她那么粘爸 ==
去到哪~跟到哪的~


yeah~~
弄到我的部落格了
我的reaction弄到了
sam pou zai~
我是不是好厉害叻~
哈哈~


帮妈妈弄臭豆
昨天和妈说想吃、今天就买了
阿啦啦啦~~
老公也喜欢吃的 xDD




一对年老夫妇、一起走过大半辈子..
多年来他们每晚睡前最后一刻必定会跟对方说一句:“我爱你

别人问他们为什么有这个习惯、
丈夫说:【我们都这把年纪了、这样做是为了保证、
假如我们其中一个第二天没有醒来、
我们在人生里留给对方最后的一句话就是这三个字..】

感人呗 ^^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