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8, 2011

在班考到第三名叻
开心到我呀xDD
其实、如果要我认真的读
我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我不是笨的、只是懒

笨蛋、够了你
不要每次打我的头喇
=3= 等下我变低B了
哈哈哈

给人说我瘦了美了
wahaha
听到狂傻笑
弄到我更不想吃东西了~xD


知道你不爱吃粥
所以死都吃完它^^
虽然已经很饱了
最爱给你吃你不喜欢吃的东西~xD
我喝的什么都加奶 <3


警告你、
下次不准抢给钱
我说了..我不要用你的钱
乖乖听话~


你带了椰壳的样子
好可爱、很侨xD
hahas


很多东西我都故意去买的
我知道你什么都要学我 xD


原来、你也是不会用筷子的
还敢笑我
虽然我夹东西是有点kek kek抵纳
























一黑一白
白的肯定是我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