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26, 2011

25/5


在学校
陈家辉的防晒膏流出来了
整个书包都是
他说:将我的书包不是不会黑咯 =)
全部笑、哈哈、可爱


考试不会、我很帮我的 =)
整天对着我傻笑
教了我、他会比手势、问 okay ? =)
功课不会、尤其是Account , add maths
他都会教我 =)
好人


晚上、去了下pm
买耳环~
没吃晚餐
和老公去maha maju吃东西
一直盯着我看
无端端说、你好靓呃 :$
哈哈、对着我那么久~不闲哦 ? :P
老公丫、很喜欢睡在我大腿聊天的 =)
因为大腿肉肉 ><


哇咧、老公背我
我超怕、怕他背不起、我那么肥 =3=
他说不重窝~ X)
都不知是不是的~
我爱你 ^^









你敢做不敢认
还狡辩、赖去别人身上 ? =)
我可以装傻、但你别真的把我当成傻的
有口话人家、某口话自己
你更过分
其实你可以不用读的
反正你也是直接抄的,,不是吗 ?
我没说错你吧 =)
继续、我忍你 =D

家辉说、我们好吃亏jek
Chong说、别理她
=D




·······································································

26/5

前天我伯伯家进贼了丫
一早起身、全部门都开大大料
吓到我怕伯娘
邻居家也是
昨晚又来两间
也是那一区的
琪丫、小心点哝 ><
把房门锁好!

我爸他们说那个贼很pro的
也不懂说什么
迷魂你们、然后他们慢慢选、只选值钱的


买了Wifi =)
我、妹和爸去买
出门前、在车我爸一直对着我妈弄猪嘴 =3=
然后我们看下我、又看下爸、又看下妹
我爸死弄不停
然后...
我妈顶不顺、关窗 !
我和妹死笑
啊哈哈哈哈 !
啊咪唔s0u你吖 :P


晚上
我爸妈走去外面king gei
我和第2的妹妹又出去
在外面聊天、吹风 =)
舒服、我喜欢将 



【你 若 不 离、我 定 不 弃
你 若 肯 娶、我 定 肯 嫁 ♥】

今天一直弄东西、没理到我老公
和老公说了这话
原本一直哼我的
然后他就笑了 =)
嘻嘻、傻佬来滴··· ♥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